有感台灣經濟逐年不如大陸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等國家,大陸互聯網、物聯網、電子商務蓬勃發展,阿里巴巴、騰訊等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,大陸鼓勵年輕人創新創業衝刺人生。而台灣的我們,整個社會充滿藍綠政治惡鬥,漠不關心經濟,台灣的未來前景卻一籌莫展,人才外流,年輕人毫無方向感,22K衝刺整個社會,一年大陸如十年的台灣,我們這個蛋碗之地,風景優美,人民勤奮,為什麼不能建立一個精緻化的社會系統,為台灣開創另一條新路。

「耐美網購」是台灣許多默默耕耘之中的一家無名公司,沒有資金、沒有名聲,本著〔改善台灣就從改變自己與自己的公司做起〕,拴緊我這個小小螺絲釘的力量,想在互聯網、物聯網、電子商務等盡一己之力吧。我們建立一個精緻的網購平台,蒐集台灣優良的產品上架,雖然初期架構較不甚理想,未來將接受各界批評與指教,也能跟廠商一起合作與創新,期能提升台灣應有的產品品質,藉由本公司網購平台銷售到全世界。

改變與創新才能讓台灣前進,我覺得台灣陷入困境中很久沒有前進了,其實困局就在自己心中,只是我們沒有納喊出來而已,我們建立一個大家共同的平台讓大家紓解,您可以在這個四個知識平台裡,發揮您的創意,您小小的提案,舉凡您對周遭事物的不滿,提出小小的建議,有可能使台灣小小的前進,在這平台裡集合小小您我的創意與建議,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出來,也會讓台灣真正的改變,我們不在台前叫囂怒罵,在後台默默耕耘,有一天就會看到大家耕耘的成果,我們要這個地方美麗燦爛,空頭說白話是不足以改變一切,唯有行動才能有力量,您的一小步,台灣的一大步,〔讓知識與創意來改變這個美麗的地方〕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耐美樹脂地板 歐先生 106.1.1

進入耐美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