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施工品質→避免浪費地球資源

經營理念

  1. 施作全程使用油性樹脂原料,只選用通過 ISO-9001 認證之原料,將高品質之原料再結合優良之工程經驗,提供給您的是堅固、耐用、高品質之地坪。
  2. 在市場高度削價競爭下,低價搶攻卻品質不良的施工市場上,我們仍然堅持「低品質不施工、要做就做到最好的」與『品質至上、服務至上』的精神,來服務客戶。
  3. 本公司秉持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」的原則與最佳「標準化作業流程」的施工,為您打造堅固、美麗又乾淨的地床。

未來發展

  1. 本公司是環氧樹脂地坪的專業施工廠商,對於不同場地需求有各種不同的處理方法,包括一般的防塵、耐磨的地板外,抗靜電工程、FRP耐酸鹼地板、防腐蝕工程、彈性水泥、PU防水、壓克力球場地坪等,對其耐火性、耐壓性、耐酸鹼性等,開發更好、更耐用的施工方法,提供高品質、多樣化、不龜裂、不脫層之環氧樹酯地板而努力。
  2. 期能經由全體同仁不斷的提升能力,不斷的追求進步,公司得以不斷的發展,使「耐美」成為epoxy施工界的領導品牌,達到「永續經營」之目標,持續貢獻社會,為人類幸福生活而努力。

網站

Facebook 粉絲專頁

YouTube